• 学生
  • 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双创建设
  • 会议
  • 滚动图片
作者:panxi 发布时间:2009-06-10

关于召开文科相关类别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教高司函[2009]103号

有关高等学校:

为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文科人才培养的需要,推动高等学校加强文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引导文科相关类别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发展,切实推进文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经研究,我司定于6月16日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文科相关类别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

会议主要内容为,交流有关学校在文科相关类别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方面的措施和经验,研讨文科相关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请有关高等学校负责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管理部门1人参加会议。会议食宿交通往返费用自理。

请与会代表于6月12日将会议回执(见附件)以传真形式发至教育部高等教育司。6月15日报到,16日会议,会期一天。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联系人:  高东锋  李津石

  电话:010-66097854        传真:010-66097850

  西郊宾馆联系人:田立新    电话:13311135287

  附件:一、参会单位名单.doc

     二、会议回执.doc

     三、西郊宾馆地理位置示意图

教育部网站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二〇〇九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