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
  • 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双创建设
  • 会议
  • 滚动图片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31

我校学生荣获首届上海市大学生决策仿真实践大赛特等奖

12月26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2014年上海市大学生决策仿真实践大赛”颁奖典礼在东华大学隆重举行。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胡广君、陆向晟、田亿、何小青、李蓉组成的“潜龙勿用”队和汪舒欣、陈婉、程东坡、姜嘉琦、张雨欣组成的“应技梦之队”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分别以总分第一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指导老师李竹宁、姜伟、陆海波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4年上海市大学生决策仿真实践大赛”旨在推动上海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管理类人才培养质量,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上海及周边高校的积极响应,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大、东华大学在内的38所高校的429个代表队1300多人参加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3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我校三个参赛队中有两队进入了决赛,同学们认真分析、精确计算、果敢决策,凭着优秀的表现最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通过大赛,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学生运用知识的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还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校际之间、校企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学习,在上海各高校面前展示了我校经管类教学的成果。


文:经管学院 李竹宁、教务处 王青/图:经管学院 李竹宁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