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
  • 经管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双创建设
  • 会议
  • 滚动图片
作者:panxi 发布时间:2019-08-26

关于举办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推广与应用暨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有关单位:

2018年12月,教育部批准了452项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教师〔2018〕21号)。本次获奖项目,是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广大教师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为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和导向作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水平,协助各单位开展教学成果培育,提高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将举办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推广与应用暨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研讨会。会议将邀请获奖成果完成人围绕教学成果的顶层设计、培育过程、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及具体方法、成果的创新点等内容作经验报告。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报告内容将从如下七个方面的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中选出典型案例,进行宣讲。

1.高校人才培养体系重构与探索实践经验;

2.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经验;

3.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创新经验;

4.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经验;

5.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的有效经验;

6.依托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创新创业教育新范式研究与实践经验;

7.教学成果培育与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

二、参加人员

高等学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所属院系教学管理人员、学科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  

三、时间与地点

2019年9月20日-23日   无锡

(9月20日全天报到,具体地点第二轮通知详告)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研讨会通过邮件报名,请有意参加人员提前填写报名回执表发至报名邮箱: lianxihui@pku.edu.cn

2.因接待能力有限,报名额满即止。联席会将依据报名顺序安排参会,并将报到通知发到报名人员各自邮箱。需了解会议的有关信息,请及时关注联席会网站:www.sfzx.pku.edu.cn

3.研讨会原则上安排拼房,如有特殊需求,会务组将依据住房情况酌情安排。

4.会务费128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电话:17701257027   010-82986658   010-62753912      

传真:010-82986607             

QQ群:139366651

联系人:黄老师    潘老师  

 

附件1:关于举办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推广与应用暨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附件2:会议回执表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北京大学(代章)

2019年5月27日